艾成「最後舞台」畫面曝光 胡瓜不捨:他是一個暖男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由綜藝天王胡瓜攜手吳怡霈、賴慧如主持《最強綜藝秀》,今(26日)舉行熱鬧開播記者會,而記者會上也播到艾成上節目片段,這也是艾成生前最後一個通告,當時賣力歌唱,如今再看已成過往,讓胡瓜百感交集。

▲▼艾成上最後一個通告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艾成上最後一個通告 ,畫面曝光。(圖/民視提供)

提到艾成在首集節目的表演,綜藝天王胡瓜更是滿滿的不捨,事情一發生他在錄影,也有關心王瞳但怕太打擾他,有傳了簡訊也會再過一陣子心情平復一點再來約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瓜回憶起節目前開會他還在唸製作人,艾成見狀還去安慰製作人,胡瓜大讚他是一個超級暖男,也很開心這個舞台留下他愛唱歌跳舞的身影,也是節目的宗旨,讓愛唱歌表演的人有一個發揮的地方。

▲▼ 艾成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艾成賣力表演 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除了艾成最後的身影曝光,胡瓜在節目中還模仿五月天阿信,被問到會不會有擔心阿信的感受?胡瓜笑說:「都是媒體一直這樣寫我們很像,我從來都沒有公開回應就是怕粉絲不開心,也跟阿信抱歉,讓大哥任性一次模仿你一下」

▲▼艾成上最後一個通告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模仿五月天阿信 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