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陽Ionex能源網「3度全勝同業」!買最便宜白牌電車再抽百萬現金

▲光陽Ionex「花蓮5換電站啟動」!不到1年進駐東台灣效率超級高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的Ionex便利換電站,成為KYMCO光陽奇襲對手的一大利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近年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快速增長,能源取得的便利性也就成為重要課題,先前KYMCO光陽才正式宣布,旗下Ionex換電站數已經正式突破1,500站,並可望在年底前完成董事長柯勝峯訂下的「2022年2,000站」目標,另一方面,若從「高度、密度、廣度」等3個方向進行評估的話更是超越同業與加油站,而且在價格與資費上也打出史無前例的促銷方案,可望吸引更多民眾換購電動機車。

▲光陽Ionex「第1500站插旗墾丁」!開學最強促銷33300元換白牌電車。(圖/KYMCO提供)

▲Ionex營運長吳俊龍向《ETtoday車雲》分享了建置能源網路的「眉角」,便利換電站的最大優勢就是能真正深入鄰里。(圖/翻攝自KYMCO)

負責能源網路拓展與建置的Ionex營運長吳俊龍向《ETtoday車雲》表示,傳統認知上的大型換電站在選址與建置過程中,常常會受限於土地取得與供電容量等限制,導致覆蓋範圍無法深入鄰里中;而Ionex獨家的便利換電站恰恰能免去這些問題,小體積壁掛式設計讓土地需求降到最低,較少的電池顆數不需要專線就能滿足用電,而且當需求量提高時,也能持續發揮其便利性快速增設新站,比起曠日廢時建置大站更能即時反應需求。

▲光陽Ionex能源網「3度全勝同業」!買最便宜白牌電車再抽百萬現金。(圖/翻攝自KYMCO)

▲若從「高度、廣度、密度」等3個維度進行評估,Ionex在全台14個重要行政區皆勝過對手與加油站。(圖/翻攝自KYMCO)

也正是因為有便利換電站的「神助攻」,即使目前Ionex站數尚未超越同業,但若從「高度、密度、廣度」等3個維度進行評估的話,在全台14個重要行政區皆勝過對手、甚至也超越最常被拿來與換電站比較的「加油站」,這還在1,500站之下所做的對比,未來隨著Ionex站數增加,也將會進一步突顯其真正深入鄰里的最大優勢。

▲光陽電動機車「今年有望環島」!柯勝峯:全台換電站上看2000座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Ionex在開學前再追加新一檔促銷,i-One都會版換電車型舊換新最低只需33,300元。(圖/資料照)

在能源網路之外,Ionex更針對消費者最在意的價格、資費與好康等維度加足馬力,日前針對i-One都會版換電車型(EB15CG)推出舊換新促銷方案,只要在8/24至10/25期間購買並完成領牌,原價62,800元僅需33,300元就能入手(以台北市舊換新計算),成為當前最容易入手的白牌等級電動機車。

▲光陽祭「雙重100萬現金大獎」搶開學購車潮!買電動機車就能抽。(圖/光陽提供)

▲10/25前購買Ionex 3.0車款,就能獲得百萬父豪/百萬學霸抽獎券1張,有機會獨得100萬元現金大獎。(圖/翻攝自KYMCO)

除了能以超低負擔入主Ionex電動機車外,資費方面也有一路持續到今(2022)年底的「換電免費799/499」方案,大大降低民眾的用車負擔;而且只要在10/25前購車,還能再參加百萬父豪/百萬學霸,2個活動將分別送出1人獨得的百萬現金大獎,購買i-One、S6、S7與S7R等車款都能獲得抽獎券,在多重好康的加持之下,將會是換購電動機車的最佳時機。

►MotoGP/杜卡迪「網內互打」守住冠+季軍!奧地利站最速報

►16.3萬起!陸重機品牌「CFMOTO春風」首波10新車正式在台開賣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