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「從天上來的聲音」9分片曝! 網發覺7巧合:和王曈的專屬數字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艾成追思會於24日舉辦,當天晚上粉絲專頁也上傳了他生前演唱的歌曲,就如最後重複的歌詞一樣,現在成了「從天上來的聲音」,不只如此,網友更發現這一天與他和王瞳的專屬數字有巧合,歌迷們也在貼文下留言表示哀悼與祝福,願他到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。

▲艾成離世,享年40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▲艾成17日離世,享年40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成17日離世,於24日舉行追思會,王瞳忍不住痛哭流涕,離開時對著現場鏡頭比著7,是她和艾成的專屬數字。不只如此,在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24日上傳「從天上來的聲音」共9分鐘的艾成歌聲,網友發現也有巧合「今天艾成頭七,也是農曆七月二十七,也是三個數字777」,這讓歌迷也深受感動「77是艾成和王曈的專屬數字,只能說他們是天作之合」。

▲網友發現艾成頭七那天,農曆是七月二十七。(圖/翻攝自google、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▲網友發現艾成頭七那天,農曆是七月二十七。(圖/翻攝自google、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事實上,王瞳出席艾成追思會時,身穿白色連身裙透露是為了艾成買的衣服,藉此也向對方喊話「當作今天跟你的婚禮喔」,上台哀悼時透露艾成當初禱告時聽到神叫他在7月7日結婚,艾成離世10點10分(比出手勢像是時鐘的10點10分),其實也是77傳奇,追思會結束後,遺體送往二殯火化,她一路陪伴,並且擺出7的手勢,象徵艾成一直存在。

▲艾成追思會,王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瞳痛心喊話將艾成追思會當作婚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