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29日告別式流程公開!她親托夢「壽衣款式」 余天夫妻現況曝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於21日病逝,享年39歲,追思靈堂設在台北「鼎家會館」,25日是開放弔唁的第3天,眾多政商藝界好友都到場致哀,余祥銓稍早透露告別式當天的流程,也不會有頭七法會,一切以基督教儀式為主。

余祥銓25日出面受訪,透露目前告別式流程已經差不多定案,由於她生前希望以基督教模式進行,29日當天會做一個基督教儀式,由牧師領頭禱告唱詩歌,也會分享一些余苑綺生前的故事,但不會有傳統的頭七法會,此外,27日周六下午2點至5點靈堂會開放給粉絲入內致意,希望支持余苑綺的粉絲可以到場送別。

▲▼余苑綺靈堂,余祥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祥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25天正好是余祥銓生日,他感嘆去年余苑綺即使剛動完手術也要來幫忙慶生,當時吹蠟燭前也堅持要許願就是「希望二姊身體健康」,今年沒能團圓慶生,原本希望能夠夢中相見,但「她沒有回來找我」。不過外甥女有夢到媽媽,也因為孩子們都還小不太懂生離死別的意思,外甥女這幾天有說要找媽媽,大人們也只能安撫:「叫她要乖,媽媽會在天上看著她。」

說到這裡,余祥銓也忍不住嘆氣,小朋友畢竟不懂死掉就是以後見不到的意思。另外,余祥銓提到有替余苑綺準備白色連身裙,那是余苑綺生前最喜歡的衣服,也希望姊姊會喜歡這個安排,而且余苑綺好友前陣子有夢到余苑綺,夢中余苑綺就穿著白色衣服,現在余天和李亞萍的狀態也有比較平復。

▲▼余苑綺靈堂,余祥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余祥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