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山洪暴發29歲女在遊客面前被沖走 搜救4天找到屍體

畫面曝光!山洪暴發29歲女在圍觀客面前被沖走 搜救4天找到屍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有遊客拍下女子被洪水沖走畫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29歲女子阿格尼霍特里(Jetal Agnihotri)近來前往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(Zion National Park)遊玩時,當地突然山洪暴發,導致她在其他遊客面前被洪水沖走,事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4天後才被警方找到遺體。

影片中可看到,阿格尼霍特里在知名峽谷區The Narrows散步時,慘被滾滾洪水沖走,她與另外1名遊客受困在洪水中,試圖抓住浮木但是無法,最後消失在眾人視線中,讓目擊此景的民眾發出驚呼,「我的天啊」。

當地警方19日下午2時15分接到報案,錫安國家公園有多名遊客慘被洪水沖走,經過4天的搜索,終於22日在維琴河(Virgin River)下游處找到屍體,該地點距離事發峽谷約9公里。

同學表示,當時一夥人前往錫安國家公園參觀,他們前往峽谷後收到山洪警報,他與另外一名朋友便決定返回,然而阿格尼霍特里卻想留下來,往峽谷更高處看看,約好晚點在停車場與他們碰面,沒想到人再也沒有回來。

報導中指出,當地近來受到暴雨影響,除了維琴河西南地區都被洪水淹沒,埃默里郡(Emery)、韋恩郡(Wayne)、格蘭德郡(Grand)等地也受到洪水影響,州長考克斯(Spencer Cox)隨即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,該狀態將維持30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