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第一夫人又確診! 陰性1天後復陽

▲▼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第一夫人吉兒二度確診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在美東時間本周二(23日)陰性解隔,但時隔約一天後又驗出陽性結果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吉兒先前在南卡羅來納州度假時驗出陽性確診,停留當地自我隔離5天,連續2天驗出陰性後,23日再驗出陰性結果,返回德拉瓦州隔天卻又再度檢測陽性確診,因此將繼續在德拉瓦州進行隔離。

第一夫人副通訊主任多納修(Kelsey Donohue)聲明指出,吉兒雖然復陽,但沒有再出現任何明顯症狀,將會在德拉瓦州再進行隔離。白宮醫療小組已進行接觸者追蹤,並通知過去幾天曾和吉兒接觸的人士。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