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離開前「傳訊特別關心她」 10年好友羅巧倫遺憾:我太晚看到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艾成17日墜樓身亡,他的追思音樂會於今(24日)舉行,現場聚集許多演藝圈好友為他送行。而與他認識近10年的羅巧倫,因工作行程無法前往,但也發文悼念,並透露艾成在離開前,還曾經傳簡訊關心她,然而自己卻太晚才看到。

更多【艾成墜樓身亡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艾成離開前「傳訊特別關心她」 羅巧倫遺憾:太晚看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、羅巧倫)

▲艾成和羅巧倫認識多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成的異想世界、羅巧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巧倫24日在社群平台表示,和艾成夫婦認識快10年,雖然不是每天都會聯絡,但彼此只要有任何事都會互挺,她的服飾店開第一次直播時的嘉賓就是艾成夫婦;甚至在弟弟的婚禮上,艾成也是第一個上台獻唱的歌手。

▲▼艾成離開前「傳訊特別關心她」 羅巧倫遺憾:太晚看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巧倫)

▲羅巧倫發文悼念艾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巧倫)

羅巧倫透露,艾成在離世前,曾經傳訊息給她,「謝謝你離開前特別關心我,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里長伯,什麼事情你都幫忙,請原諒我太晚看到你的訊息。」但她有向王瞳交代,一定要告訴艾成「有收到訊息」,最後也喊話故友:「今天的工作太滿,無法到現場送你,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。」

▲▼艾成追思會,王瞳,張芸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成的音樂追思會於24日舉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【羅巧倫全文】

親愛的艾成,就這樣認識你們夫妻要10年
雖然不是天天聯絡,但有任何事都會互相相挺,
我服飾店第一次直播是你們
我弟結婚你是第一個上台唱歌最帥的歌手
那天我覺得你超帥唱歌超好聽
謝謝你離開前特別關心我,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里長伯,什麼事情你都幫忙,請原諒我太晚看到你的訊息,我有和你最愛的老婆瞳瞳說一定要告訴你我有收到你的訊息,相信你已在耶穌的身邊祝福你
今天的工作太滿,無法到現場送你
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

►全場嚇傻!艾成弟「長相神複製」獻唱 大姊淚悼:他是一家人驕傲

►跌入低潮艾成救自己 張芸京淚謝「哥哥」:伸出雙手擁抱我

►《超偶》總決賽只給9分!黃國倫淚「還給欠艾成的10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