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散步突然聽到巨吼!女回頭被「野生大熊」撲倒撕咬 2寵物犬救命

▲▼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在寵物犬幫助下,逃過野熊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蒙特州61歲女子蘇珊(Susan Lee)近來遛狗時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回頭發現一頭野熊往她的方向衝過來,瞬間就撲到她身上咬住腿,幸好所養的傑克羅素㹴在旁拼命吠叫,最後成功吸引野熊注意,她才逃過一劫。

佛蒙特州魚類與野生動物官員表示,女子蘇珊20日帶著2條狗在家附近小路散步時,突然遭到一頭野生大熊攻擊,她被撲倒後感覺到左腿一陣劇痛,發現自己被咬,試圖想要把熊趕走時,所養的寵物犬一直守護在旁對抗野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官員表示,多虧蘇珊所養的狗不斷在旁吠叫,最後成功吸引大熊注意力,從她的身上離開,後來她帶著2條寵物犬順利回到家中,就醫發現腿部有多道約2至22公分的傷痕,就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報導中指出,野熊攻擊人事件在當地其實十分罕見,不過每年這個時候剛好是野熊遷居的季節,懷疑攻擊蘇珊的熊可能是一頭帶著小熊的熊媽媽,民眾若是遇到最好保持冷靜,慢慢後退離開,若是被攻擊則要立即反擊。

關鍵字: 寵物Susan Lee傑克羅素㹴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