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別艾成《新兵日記》全到了!小甜甜一開口秒落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艾成的追思音樂會將在24日下午1點30分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「景行廳」舉行,許多圈內友人都現身會場,包含《新兵日記》李興文、阿龐與林道遠等演員都到場,其中小甜甜更是一開口就瞬間泛淚,令人不捨。

▲▼艾成追思會,《新兵日記》演員群合體,林道遠,李興文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新兵日記》演員群合體送別艾成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道遠透露,《新兵日記》的演員群有一個群組,叫做「艾成不是告別,只是先去探路」;李興文也表示:「艾成一直是我們劇組的開心果。」;小甜甜則是一開口就忍不住濕了眼眶,透露彼此認識許久,得知憾事的時候相當難過與悲痛。

▲▼ 艾成追思會,宋逸民,白家綺,小甜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宋逸民、白家綺與小甜甜等人到場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追思會上的照片是2019年艾成在參加教會聖誕跨年晚會表演時所拍攝,王瞳最後選定這一張,除了能紀念艾成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,手上拿的麥克風正是艾成生前最愛的SM58,身上的白色西裝代表著兩人本來約定,卻未能完成的婚禮所要穿的白色西裝,每一個細節與想法,都透露出王瞳對艾成的深深思念。

面對丈夫的離世,王瞳哀痛不已,食不下嚥,這些天更是只能用線上方式與禮儀師商討艾成後事,艾成媽媽19日透過鳳凰藝能曝光寫給艾成一封信,字字句句都是對兒子的愛,讓人不捨。艾成媽待兒媳王瞳如親女兒,艾成憾事發生,艾媽暖心喊話:「我們也想和我親愛的兒媳瞳瞳說,雖然艾成離開了,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,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