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「穿一件球衣演出」影響力驚人! 外媒讚:拯救曼聯

▲BLACKPINK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BLACKPINK睽違兩年以新曲《PINK VENOM》回歸 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韓團BLACKPINK睽違兩年以新曲《PINK VENOM》回歸,MV除了演繹多套精品造型外,成員Jennie意外穿上英超曼聯隊球衣露出纖腰賣力演出,畫面曝光更被外媒搞笑點評「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Jennie在最新《PINK VENOM》MV中身穿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(曼聯)球衣,背後還印上「96」、「Jennie」字樣,呼應Jennie的出生年份。其實該款式並非正式球衣,而是 adidas 去年(2021 年)推出的 Manchester United Teamgeist Jersey 系列,為致敬2006 年世界盃所設計。Jennie之所以穿著 adidas更是天經地義,因BLACKPINK本來就是品牌代言人,更是時常出鏡品牌形象照,但為何偏偏選擇曼聯則未可知。

然而日前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揚言買下曼聯,隨後又澄清只是玩笑話,對此外媒《EuroWeekly News》幽默將「請忘記馬斯克,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」當成標題,文中還點出曼聯股價再次上漲應該是Jennie的功勞。當然也有人認為曼聯球衣不該出現在MV當中,不過Jennie的世界級影響力是毋庸置疑。

►BLACKPINK新MV百變造型名牌齊發  Rosé戴111萬Tiffany珠寶唱跳

►Lisa額頭門戶大開+新髮色網喊:認不出!BLACKPINK預告照全員美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