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泳池死亡直播10分鐘 溺水3小時才被發現爸看完悲痛:太可怕了

女泳池死亡直播10分鐘 溺水3小時才被發現爸看完悲痛:太可怕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意外在直播時溺水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來自肯亞的24歲女子海倫(Hellen Wendy Nyabuto)在加拿大擔任護士,近來在臉書上直播游泳時,意外在鏡頭前溺水身亡,然而屍體沉在水中卻沒人發現,幾小時後才終於被撈起,悲慘遭遇讓父親十分傷心,希望大眾能幫忙他們把屍體運回家鄉。

海倫18日晚間10時33分在安大略省查茨沃斯區(Chatsworth)汽車旅館Key Motel泳池直播,整個影片長度約為10分鐘。當地媒體報導,海倫游到泳池另一端後突然瘋狂掙扎,後來整個人便消失在水中,詭異的是當下沒有任何人發現她溺水,約3小時後才被其他住戶發現陳屍水中。

56歲父親Nyabuto John Kiyondi表示,女兒過去3年來與弟弟埃諾克(Enock)在多倫多合租房子,在那裡半工半讀,「我看了那個影片,我哭了,太可怕了」,對於網路上流傳女兒死因不單純的訊息,也澄清「她在去世前2天才和我聯絡過,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好,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異常」,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揣測,現在他只想趕緊把女兒遺體帶回家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