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童胃痛被宣判死亡 媽喪禮發現她躺「玻璃棺材起霧」復活嚇壞

3歲女童胃痛被宣判死亡 媽喪禮上發現她「在棺材中呼吸」嚇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家人意外在喪禮上發現女童復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3歲女童卡米拉(Camila Roxana Martinez Mendoza)因為胃病被醫生宣判死亡,然而當她被放置在玻璃棺木中時,被家人發現她正在呼吸,可是緊急送回醫院卻宣判再次死亡,讓家屬傷心無法接受,認為醫院醫療疏失。

女童卡米拉17日因為出現胃痛、嘔吐、發燒等情況,被母親送到聖路易斯波托西市(San Luis Potosi)社區醫院檢查,幾小時後病情突然惡化,最後被醫生宣判死亡,沒想到家人隔天為她舉行喪禮時,意外發現她還有氣息,眼球還能轉動。

母親瑪莉(Mary Jane Mendoza)表示,女兒被宣判因急性腹瀉、嚴重脫水死亡,她抱著女兒時明明感覺到對方仍活著,可是醫生卻沒有任何作為,只強調人已經死了,要她趕緊放下,結果在喪禮上發現人還有呼吸,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自己太難過產生幻覺。

卡米拉被救護車緊急送醫,然而抵達醫院後不久又被宣判死亡,這次診斷死因為腦水腫,讓瑪莉傷心表示,她對所有醫生都沒有懷恨在心,只是想知道真相。州檢察長魯伊斯(Jose Luis Ruiz)表示,案件已在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