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「烏來單獨約會」同劇女星!楊晴1線索抓羅平低調情 對話疑有掛
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5】楊晴1線索抓到羅平低調情 他認「4年戰友」感情在

▲楊晴(左)與羅平(右)拍戲時非常曖昧,留下很多似真又假的親暱照片。(翻攝自羅平IG)

圖文/鏡週刊

戲劇《女兵日記》早已拍完,不過楊晴還跟劇中配對的羅平情誼未斷,尤其男的現已是人夫、人父,卻被本刊抓包跟楊晴同車,祕赴新北烏來深山單獨約會,2人一陣吃喝享樂近3小時才回到平地,並消失在夜色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戲當時,不少粉絲敲碗希望他們在一起,不過羅平忽然爆出「先有後婚」。楊晴事後甚至說出:「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啦!」

某次出席記者會,楊晴透露《女兵日記》在屏東拍戲,常和羅平拍照、上傳臉書,結果當時她看到羅平的臉書上有個「粉絲」留言:「什麼時候你也寫一首歌給我?」
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5】楊晴1線索抓到羅平低調情 他認「4年戰友」感情在

▲近年楊晴的演藝成績一直穩紮穩打,跟她檯面上的感情新聞一樣沒啥高低起伏。(翻攝自楊晴IG)

楊晴覺得有異,點進粉絲的臉書頁面查看,結果發現對方竟有和羅平的「合照」,羅平也坦承早有交往3年的女友,所以兩人常常分享情事;當時楊晴受訪竟說,有被羅平吩咐「不要亂講」,於是導致女方看似為男生保守祕密、並且「有苦說不出」。
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5】楊晴1線索抓到羅平低調情 他認「4年戰友」感情在

▲為了宣傳電視台活動,楊晴(前)與羅平(後)演情侶演得非常逼真,讓粉絲都一度希望他們在一起。

當時新聞標題甚至還寫楊晴「險被當小三」,如今楊晴與羅平的好感情像是浮上檯面,當初這些對話看來另有一番八卦的滋味。

戲散之後感情還在,羅平對此曾表態:「我覺得楊晴是非常好的演員,現在要跟她分開,真的滿感傷的。」不過羅平依舊稱對方只是「(拍戲)四年戰友」而已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4】曾爆與許雅鈞過從甚密 楊晴談戀愛觀:不想太多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3】楊晴假戲真愛人夫羅平? 雙方經紀人、公司都回應了
【螢幕情侶私下約2】愛上辣妻祕婚生子超迅速 羅平20個初吻都是給楊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