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傳給王瞳「最後1訊息」曝!她反覆看失魂7天 剩3周就要辦婚禮

艾成(中)找經紀人阿修羅(右起)、王瞳、何豪傑、樂咖組成87樂團,3年前曾圓夢發片。

圖文/鏡週刊

王瞳和艾成相戀10年,除了拍戲外,幾乎是朝夕相處,如今艾成驟逝,身邊親友最擔心的是王瞳的身心靈狀況,據悉她近期靠教友的安慰勉強度日,並反覆看著艾成傳給她最後的一通訊息,上面寫著:「老婆我愛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瞳這幾年戲約不斷,相較之下,艾成的演藝路真的比較辛苦,但今年是艾成來台20週年,他規劃了紀念演唱會,和張芸京一起錄製的專輯也已經完成,就連MV都已經拍好。

今年5月,王瞳(右)還和艾成(左)一起為旗下的海南雞肉粽站台,於公於私常常形影不離。

此外,艾成也計畫和王瞳開網路節目,他也將以自己品牌推出新產品,疫情就要過去,新氣象即將到來,豈料艾成竟突然撒手人寰,原本相依為命的王瞳頓失依靠,她整個人像失了魂。

2009年艾成拿下《超級偶像》選秀冠軍時激動的模樣,讓人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superidoleison YouTube)
艾成(前)剛入行拍《新兵日記》時因為壓力過大,一度傳出中邪,當時判若兩人。(翻攝自艾成臉書)

而艾成的母親在兒子辭世後隔天抵台,第三天發出1,300字的長文聲明,提到艾成不久前還相當期待婚禮,「在台灣的瞳瞳和教友們也每天都陪伴著你,媽媽看到了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愛你,真的很感動很感激。只是可惜,你沒有留給我們實現計劃的機會。沒人願意相信這個意外真的發生,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悲痛與不捨。」期待已久的婚禮前3週告別世界,任誰也難以置信。

2年前艾成在疫情期間開了艾叻沙慶城店,是目前僅存的店面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/自殺諮詢專線:1925(24小時)/生命線:1995/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未婚夫罹癌1年不幸病逝 女星不堪憂鬱症暫別演藝圈
【等不到的婚禮】選秀冠軍淪諧星精神崩潰 艾成「邪靈附身」自己都會怕
【等不到的婚禮1】組團發片只能接尾牙 艾成2度發病自曝「連精神病院都不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