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平價iPad最新規格曝光! 前鏡頭「換方向」、具備指紋解鎖

▲iPad Pro預計有四大更新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入門款iPad預計在10月登場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日本科技部落客Mac Otakara曝光最新 iPad 的規格,這款蘋果入門款 iPad 由於平實的價格,因此時常都位於熱銷平板冠軍,而根據Mac Otakara的訊息,新款將配備Touch ID 電源按鈕和重新定位的 FaceTime 鏡頭。

首先,渲染圖顯示 iPad 10 在底部邊框上有傳統的Touch ID Home 按鈕,但報告表明新品可能在頂部邊框採用Touch ID 電源按鈕,就像最新的iPad Air 和iPad mini 型號一樣。

▲iPad渲染圖。(圖/取自MySmartPrice)

▲iPad先前曝光的渲染圖。(圖/取自MySmartPrice)

其次,報告也指出,FaceTime 鏡頭將位於右邊框的中間,因此iPad需要橫向使用,方便進行視訊,而在橫放iPad時,蘋果鏡頭將啟動「居中人像」功能,用戶在視訊通話期間保持在畫面中央,效果更好。

此次暴露的訊息也指出,之前的iPad 10 渲染圖準確地顯示了該設備的整體尺寸。此前有傳言稱,iPad 10 將配備更大的10.5 吋顯示螢幕、USB-C 接口、A14 仿生晶片、5G 網路、更薄的邊框和平坦的邊緣。相比之下,iPad 9 配備10.2 吋顯示螢幕和A13 仿生晶片。

根據先前透露的資訊,iPad 10 的生產正在進行中。預計蘋果將在10 月的活動發布此新品,部分原因是 iPadOS 16 延遲到 10 月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