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林信吾犯案5動作 眾人怒吼「腦袋清晰的有意為之」求判死!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南市昨(22)日發生震驚全國的殺2警奪槍案,嫌犯林信吾經過一天逃亡,今日清晨4點36分在新竹的客運站落網。就有網友認為,嫌犯有5個動作是「腦袋清晰的有意為之」,怒喊「絕對要判死刑!」有人也直呼,「以犯案來講,冷靜到讓人害怕,台灣不要再出這種人了」,一面倒希望林嫌能受法律制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林信吾5動作讓網友怒喊「絕對要判死刑!」(圖/(左)翻攝記者爆料網、(右)記者黃彥傑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問卦文,語氣相當憤怒,「真的是逮到才知道是外役監在逃的犯人,有夠垃圾!」接著細數林信吾的行動,包括「殺掉2個警察後奪槍」、「腦袋思考清晰的去學校抹滅血跡跟棄車」、「去超商搶錢」、「偷車開到高雄」、「坐客運北上」

原PO認為,這些行動根本都有目的,「就連多繞去高雄,都是在混淆視聽!從種種犯後行為來看,都是腦袋清晰的有意為之」,讓他忍不住怒火,「這人絕對要判死刑的吧!不判真的說不過去欸!」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直酸,「沒殺超商店員、沒挾持客運司機,可教化」、「律師:正常人心智不會殺2警」、「在新竹沒反抗,可教化」、「正常人不會殺人所以有病可教化」、「持槍卻沒再肆意殺戮 可教化」、「詭異微笑,病了。」

還有人直發抖,「以犯案來講,冷靜到讓人害怕,台灣不要再出這種人了」、「再給他多逃竄幾天就下一個陳進興」、「雖然為身亡員警感到不值,但沒有期待沒有傷害」、「有時候甚至覺得泯滅人性的不是兇手,而是無視受害者傷痛,還想著要教化兇手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