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帶峮峮回花蓮玩 超多美食整路吃不停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RUN新聞夏季旅行來囉!這回KID帶著峮峮及RUN新聞團隊回到花蓮旅遊,到底在地花蓮人KID會帶大家到哪邊玩呢?8月23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,和RUN新聞一起遊花蓮!

▲▼KID帶峮峮吃花蓮美食。(圖/ETtoday)

▲KID帶峮峮吃花蓮美食。(圖/ETtoday)

本週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KID和峮峮搭著台鐵新自強號的騰雲座艙前往花蓮,沒想到峮峮因為塞車差點趕不上火車,意外的插曲也讓KID笑稱跟峮峮旅行很刺激。兩人一到花蓮KID便開車載著峮峮及RUN新聞團隊開啟吃貨行程,想知道有哪些KID私藏的美食口袋名單,8月23日下午5點一起收看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ID、峮峮前往花蓮旅遊。(圖/ETtoday)

▲KID、峮峮前往花蓮旅遊。(圖/ETtoday)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8月23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。

20220823星光雲RUN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