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結尾所有系列片!Bump丟震撼彈:希望陪我走完「最後2年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好棒Bump)

▲Bump新片中表示,2年內會把所有系列影片做結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好棒Bump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「好棒Bump」投入詐騙救援行動,卻因此槓上外交部,飽受輿論壓力。他21日在頻道上傳新片,瞬間引發討論,因為片中雖然幾乎都在表達感謝,但最後Bump卻表示,這2年內會把所有沒拍完的影片收尾,也就是所有系列都會做Ending,「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,走完接下來我做YouTube的最後2年。」

Bump在21日晚間上傳新片「被貼上敗壞社會標籤後!為了給你們一個立場!我已付出一切…」片中表示,因為有不少網友質疑更片速度,和過去那些不好的標籤,他於是更努力想拍出好作品,「我們做起事來就會比別人要再努力一點,因為我們已經輸在起跑點了,人家就覺得我們愛玩,是來亂的、是來鬧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好棒Bump)

▲因為過去的黑歷史,Bump深知自己被貼上不好的標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好棒Bump)

Bump坦言,曾有觀眾跟朋友說喜歡他,結果卻被嘲笑,,或是跟女朋友、爸媽吵架,這讓他忍不住反思,也想翻轉這些印象,所以才特別用力地去拍一些特殊題材,這也是為何影片總是更新這麼慢。

他也表示,因為前陣子都在做反詐騙的影片,所以有很多其他片都被延後,不管是廠商、單位合作,還是拍好的其他影片都不能上傳,「因為我正在反詐騙嘛!我正在救援。」「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做事情,我必須得這麼做,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,就是因為很在乎大家的立場,很想要去做好這件事情。」

Bump感性地說,做好這些事後,希望粉絲不會因為喜歡Bump被笑,未來如果他有小孩,也希望孩子聽到的是他好的一面,不是只有玩笑的、娛樂性的、帶壞社會風氣等標籤。而明明反詐騙不是有趣題材,還是有很多人點開影片支持,他深深表示感謝粉絲。

最後Bump直呼,如果做了這些,還是有人反對或想退訂,他都可以接受,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往前走,「總之……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,接下來,我也會陸陸續續把這半年來,我們已經拍好,差不多也快要製作好的影片陸陸續續都會開始上傳」。

Bump說,他會用2年時間,給所有系列影片一個Ending,甚至也會把合作夥伴找回來,幫前一個頻道「男人幫」拍一個專屬結尾,「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,走完接下來我做YouTube的最後2年。」他還補充,以後或許還是會少少的更新,但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大製作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