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王瞳被狂罵 Gino傳訊「有需要我都在」:站在妳這邊一定很多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艾成墜樓意外身亡,消息震驚演藝圈,Gino之前和艾成、王瞳同門多年,他聽到噩耗時,當下正在拍《黃金歲月》,他一開始不敢相信,直到晚上收工回家,才開始靜心思考,「他(艾成)是一個有活力的人,碰到他時都是工作場合,主持尾牙或活動,還沒介紹完他就衝出來了,只要有艾成在,我很放心。」他也感嘆,反過來想,艾成是不是隱藏那一面,不讓人看到,真正細節不去問,大家都是局外人,再問給家人壓力。

更多【艾成墜樓身亡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Gino談艾成王瞳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ino心疼談艾成王瞳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Gino直到今早剛傳訊給王瞳,「我們這些朋友都這麼心痛,妳難受難以言喻,我說妳要加油,一定有負面言論,但是站在妳這邊的一定很多,需要什麼儘管說。」他認為,太多關心有時候會讓她背負太多,王瞳不用回覆他也沒有關係,讓她自己慢慢消化休息,他也相信生者若有太多牽掛,讓亡者放不下卡在輪迴無法離開,大家要放下讓艾成好好離開。

▲Gino副業激食堂,出席美容展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Gino雙眼有血絲,蠟燭兩頭燒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說也巧合,Gino前兩個禮拜才約王瞳,想跟她和艾成一起吃飯,聊聊副業經營,沒想到最也無法成行。是否有夢到艾成,Gino說沒有:「可能我是男生他沒想來找我,我在臉書有po文,一方面作紀念,他看到可以來找我,我想夢裡好好唸艾成為什麼做這個決定,(墜樓)多麽痛的一件事,要有多大勇氣,所以...是我們不了解的事情。」

▲Gino副業激食堂,出席美容展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Gino忙副業,現身世貿一館美容展活動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Gino今現身世貿一館的美容展活動,代言女性私密處保養,加上副業品牌「激食堂」設攤,忙到雙眼都是血絲,看起來有些疲憊,他透露已經連拍一個月沒休假,蠟燭兩頭燒,不過激勵自己至少有工作忙,有機會曝光,最重要是爸媽每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自己。

忙拼事業,加上最近內湖豪宅落成,Gino事業得意,但感情私生活依舊很保護,和夏宇禾緋聞傳了3年,對外表示「萬年單身」,他撒嬌求饒表示,自己有給自己再2年時間,等副業上軌道就可以好好談感情,意思是指結婚?他說:「我說真的啦,圈外朋友結婚都不是好結果。」他也沒有生小孩壓力,幽默笑說,有小孩就不能換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快訊/艾成大馬7家人抵台 父母神情哀戚入境

艾成墜樓前一天行程曝!牧師悲「這是意外」:絕不是外傳有的沒有

王瞳痛失艾成「非常傷心」 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...教會曝她近況

網友狂罵王瞳「為何不救艾成」 經紀方急關臉書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