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就衝!高雄「3大免費熱門景點」 看大鯨魚飛天、玩氣墊水上樂園

▲▼2022旗津風箏節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)

▲「2022旗津風箏節」今明2天限時登場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暑假進入倒數,以下就整理高雄「3大熱門免費景點」,其中有限時2天首度登場的「旗津風箏節」,可以看到巨大鯨魚、章魚等造型風箏飛進空中,還有免費開放民眾遊玩的大型氣墊水上樂園,趕快把握最後時間玩。

1.旗津風箏節

「2022旗津風箏節」是高雄首度舉辦的大型風箏展演活動,將於今(20)、明(21)限時2天登場,地點就在旗津海水浴場周邊,今年以「大魚世界」為主題,像是有30隻的鯨魚風箏群聚飛翔,還有35米巨型章魚風箏領軍螃蟹、水母、烏賊等海底動物,以及大象、老虎、猴子等可愛動物造型風箏。

▲▼2022旗津風箏節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)

▲現場可看到巨大鯨魚、章魚及水母等造型風箏。

▲▼2022旗津風箏節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)

▲今日晚間還有「夜光風箏展演」。

活動期間還有風箏DIY彩繪活動、樂團演唱、泡泡秀等活動,今(20)日晚間6點半到8點半更加碼「夜光風箏展演」,搭配螢光裝飾的章魚、魟魚、水母、小丑魚等各式造型的軟體風箏,加裝LED燈和IC程式,風箏顏色及圖案在夜空中會不停變化,成為高雄最絢麗的夜景。

2.旗津黑沙玩藝術節

▲▼ 高雄巨型戲水池免費玩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)

▲高15米的急速滑水道,玩起來超刺激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,以下皆同)

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以「動物狂歡派對」為主題,打造2座南台灣最大主題沙雕、12座可愛動物沙雕以及可以坐的沙雕貝殼沙發,而為了讓民眾玩得更過癮,即日起再加碼推出大型氣墊樂園,至9/4前每週五六日下午1點半到晚上6點半免費入場玩到爽。

大型氣墊樂園有高達15米的急速滑水道、長65米的城市滑水道、直徑26公尺的巨無霸戲水池及各式動物主題蹦跳氣墊,共有9座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氣墊遊具,讓整個旗津變身遊樂場,大人小孩都能玩個過癮。

▲▼ 高雄巨型戲水池免費玩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)

▲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以「動物狂歡派對」為主題打造多座大型沙雕。

▲▼ 高雄巨型戲水池免費玩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)

▲巨型戲水池比籃球場還大。

▲▼ 高雄巨型戲水池免費玩。(圖/翻攝高雄旅遊網)

▲65米長的城市滑水道。

3.聊療漂漂河

高雄「聊療漂漂河」計畫找來6位高雄出身的創作者,以及他們創作的超人氣貼圖明星,將這6大貼圖明星巨大化,成為愛河灣最可愛的亮點。這6大貼圖明星為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、「PP Mini小小企鵝」、「ㄇㄚˊ幾兔」、「茶包」、「塔仔」及「貓爪抓」,即日起至10月底前於愛河灣展出,期間每晚7點到11點還會點燈,從早到晚呈現不同的可愛。

▲▼無所事事小海豹現身高雄愛河灣。(圖/網友張凱諾授權提供、翻攝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專頁)

▲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躺在愛河灣耍廢。(圖/網友張凱諾授權提供)

▲▼ 「PP Mini小小企鵝」現身愛河灣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)

▲「PP Mini小小企鵝」還圍著泳圈。(圖/翻攝高雄副市長史哲臉書專頁

▲▼ㄇㄚˊ幾兔現身愛河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專頁)

▲巨型ㄇㄚˊ幾兔也來愛河玩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專頁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