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又被完封!高斯曼7局好投 小葛雷諾破藍鳥最年輕500安

▲▼ 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洋基再遭完封!藍鳥今(20)日靠著高斯曼(Kevin Gausman)7局好投,只被打4支安打和1次保送的好表現,帶領藍鳥以4比0完封近況慘澹的洋基。

洋基過去18場比賽狂輸了14場,包括過去6場比賽中被完封了3次,在過去的13場比賽被完封了5次,要知道,洋基在本季前107場比賽,共只有6場比賽被完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斯曼近況火熱,這是他最近4場先發出賽中,第3次沒有失掉分數,期間內的防禦率僅有1.75。儘管在1局下半就被洋基攻佔得點圈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選到保送,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安打讓球隊攻佔一二壘,但高斯曼還是力保不失,解決了班奈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。而此後,高斯曼連續解決了10名打者,直到5局才被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敲安。

打線方面,葛瑞爾(Lourdes Gurriel Jr.)3局上半打回1分、賀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4局轟出2分砲、9局上半簡森(Danny Jansen)的高飛犧牲打再幫藍鳥追加1分保險分。

此外,23歲的藍鳥的年輕巨星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也在本場比賽敲出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00支安打,這打破了藍鳥隊史最年輕500安的紀錄,而他的父親、也是貴為名人堂球星的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,在24歲之前只打了305支安打,因此,小葛雷諾除了繼承老爸的衣缽,目前看來,更有望青出於藍。

關鍵字: 藍鳥洋基小葛雷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