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黑幫付贖金「2台人竟跳車落跑」 原因氣炸!他嘆:回不來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)

▲黑幫先墊贖金,2名台灣人卻落跑,原因竟是「不想回台灣 」。(圖/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灣人在柬埔寨猶如「行走的黃金」,而日前傳出黑幫救出20多名台人返國,知情人士則透露,「白狼」張安樂委託一位大老,再找到柬埔寨黑道「潮州幫」大哥出手介入,怎料幫墊贖金救出2名台人,竟發生途中開車門落跑的狀況,而該2台人喊話「不想回台灣!」

曾是黑道大哥的承天府環島慈善會理事長顏維勳在節目《這不是新聞》透露,3月份時,得知有5位台人受困柬埔寨,白狼便聯繫一位大老「刁哥」,刁哥和潮州幫大老「文哥」是多年兄弟,因而牽上線開始救援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顏維勳強調,這不關竹聯幫的勢力,重要關鍵是「潮州幫」在柬埔寨勢力龐大,他們經營的夜總會和酒店都無人敢上門鬧事,回歸正題,3月第一次救出5位台人,是文哥直搗園區要人,但對方不願放人,堅持要支付贖金,但文哥認為「討人還要付錢」會讓面子掛不住,因此聯手柬國軍隊高層,更撂話:「今天人不放,我整個園區把你掃掉」,最後成功在沒有付錢的情況下救出5名台灣人。

不過講義氣、講江湖道義,想救出台人總得付贖金,顏維勳說,近日再度救出2位台人,是文哥先幫代墊贖金,結果人載出來時,2人趁著車速不快,竟開門落跑而逃,原因就是「他們不想回台灣!」

顏維勳直呼,看著這2台人落跑了,這筆贖金根本無人可討,「這筆錢誰要處理?人沒有回到台灣,家屬要不要給錢?沒把人帶回來,為什麼要給你錢?」顏維勳也直言,「說穿了,這兩個人也回不來了,會做這種動作,人家在柬埔寨那邊也不會放過你們。」

▲▼柬埔寨舞廳外觀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黑幫救出台人,卻沒得到被句感謝。(示意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而最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某次再度救援台灣人,潮州幫和家屬事前談妥,贖金先由文哥這裡支付,沒想到人平安帶回台灣後,家屬態度大變,擺爛拋下一句:「沒錢!」讓他相當心寒,顏維勳無奈表示,文哥為了救人,中間交際的費用都是自掏腰包,「最後台灣人沒有一句謝謝,兩手一攤就這樣,沒錢!」

不過,針對黑幫救出台人一事,本站報導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電詢刑事局高層,刑事局坦承「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參與協助營救台灣人的統促黨、竹聯幫成員、有參與人口販運的證據」,但刑事局強調,無論任何黑幫或假借政黨名義的幫派組織,警方定會監控嚴辦,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