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K園區」頭目曾在台北101開公司 台籍夥伴爆:他有私人軍隊

A先生(右)曾與佘凱倫(左)共事,合作洽談商業發佈會及併購案。(讀者提供)

▲A先生(右)曾與佘凱倫(左)共事,合作洽談商業發佈會及併購案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 

本刊近日報導,新北1對情侶今年初被朋友以參觀科技公司之名騙往緬甸KK園區,不僅被迫從事詐騙,業績沒達標還會被毒打、電擊、抽血、關黑牢,所幸當地軍警準備掃蕩,情侶檔才得以逃生,但仍有約300名台灣人受困! 

有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,日前才因經營非法線上賭場,在泰國落網的KK園區物主、中國商人佘凱倫(本名佘志江),勢力龐大的他不僅在緬甸擁有私人軍隊,更曾在台灣投資博弈、詐騙公司及開設區塊鏈公司,地址還設在台北101,目前這些資料也全數曝光。

A先生出示佘凱倫在緬甸收購當地銀行的文件。(讀者提供)

▲A先生出示佘凱倫在緬甸收購當地銀行的文件。

本刊調查,今年38歲的佘凱倫是廣西人,現為柬埔寨華僑,並擔任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。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佘出生在湖南的一個農村,家族世代務農,而他為了賺錢,曾做過直銷、廚師、修車,還開按摩店、擺地攤等,短短幾年就換了20多份工作。網路世代來臨後,他搭上熱潮成立遊戲開發公司,後來自告奮勇帶了「4萬元人民幣」,到人生地不熟的菲律賓創業。

佘凱倫坐擁多國房產,圖為他在泰國曼谷的豪宅。(讀者提供)

▲佘凱倫坐擁多國房產,圖為他在泰國曼谷的豪宅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刑事局控統促黨柬埔寨救人是「神鬼兩角色」 白狼張安樂怒告徐國勇妨害名譽
【緬甸詐團更凶殘】遭電擊、關黑牢還當血牛 小情侶揭緬甸詐團凌虐手段超越柬國
形容柬埔寨「無政府狀態」 何如芸曝恐怖旅遊經驗:別單獨行動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