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背「涼粉西施」被性騷! 兒護母反遭色狼圍毆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隆回線一名擺攤賣涼粉的女子,過去以清涼的穿著在當地引起話題,被稱為「涼粉西施」,她近日遭到客人性騷擾,兒子見狀則衝上前理論,沒想到該名男客竟糾眾砸攤圍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數名男子在涼粉攤前打成一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當天一名喝醉的男子看見穿著火辣露背裝的涼粉西施,心中便起了歹念,伸手去撥弄她的背心裙,涼粉西施十多歲的兒子目睹這些畫面,二話不說上前理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涼粉攤老闆被男客騷擾,引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人隨即在攤位上起了爭執,色男不願道歉,還找了朋友上前圍毆她兒子,畫面中可見,約有4至5名男子扭打成一片,還有人拿起攤位的塑膠椅開砸。

涼粉西施則張開雙手擋在兒子前,大喊「你要搞清事情的原因,你再打人好不好?是他喝醉酒,他一直在扯我的衣服」、「他還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,你忍心嗎」,最後警方上前將打人的男子帶走調查,現場才恢復平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