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對方喜歡你 3種情況下,愛情就會發生

▲兩性,女性。(圖/unsplash)

▲兩個人為什麼會互相喜歡?有心理條件可循。(圖/xframe、unsplash、pexels、pixabay、PAKUTASO)

編輯/借借

感情是沒有規則的,這也是為何它這麼迷人,相信每個人都曾經聽過身邊許多愛情故事,有些不乏難以理解的情節,究竟為何我們會喜歡上一個人?無論是以緣分、命運或是外表來說明的一見鐘情,或是長時間相處的日久生情、相知相惜之外,有另一個角度用3種理由來看待愛情發生。

▲▼女孩,兩性,感情,職場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他擁有你想要的
我們很容易被對方吸引,在於對方擁有我們想要的特質,像是開朗的個性、順暢的口才等等,也可能是社會地位、金錢實力或者是美麗的外貌,相對來說對方也一樣,如果你身上擁有幾個他們渴望的特質,自然就容易被你吸引,只是每個人在乎的都不一樣,你必須知道什麼樣的特質最能吸引他。

此外,這個原因會有一種特性,是這種特質若被過度美化,激情很快就會退去,例如只用美貌吸引別人開啟交往,卻沒有持續經營這段感情,對方看膩了你的外表,自然也就會容易離開。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交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他跟你很相似
這聽起來似乎跟上述的說法有點矛盾,人的情感是很複雜的,當我們渴望有些新奇的事物能發生,也會希望有個熟悉的安全感在身邊,是的,我們也會被相似的人所吸引,尤其是擁有相同品味、價值觀跟邏輯的人,但如果太過於相似,也很可能只是變成好朋友,若你希望對方喜歡上你,為了避免這種狀況,還是要擁有對方渴望的部分特質才行。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交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他讓你覺得「在一起很舒服」
當你跟某個人相處很舒服,甚至出現幸福感,自然會更想花多點時間與對方在一起,但在這一切開始之前,你必須對他「有感覺」,無論感覺是負面或正面,至少要先引起注意,才有所謂的相處產生。

若你想開啟與某個人的感情,千萬別在他面前當背景,無論他對你初步印象是好或壞,都要讓對方先知道有你的存在,「感覺就是一種吸引力」,即便一開始他覺得跟你不對盤,說不定之後可能因為一個偶發事件、或是他對你反感的東西消失了,對你的印象很可能會轉成全部正面,這將是為何很多情侶原來互看不順眼,到最後居然交往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