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朗尼霸氣封阻! 被讚「重現詹皇賞伊古達拉追魂鍋」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天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,近來頻頻成為鎂光燈焦點,他與弟弟布萊斯(Bryce James)代表加州籃球俱樂部到歐洲比賽,除了單臂暴扣被認為「神複製」老爸的灌籃美技,他在對手背後搧鍋,也被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誇讚讓人想起詹皇生涯最經典的「追魂鍋」。

洛城一哥詹姆斯生涯最經典的火鍋,出現在2016年總冠軍賽搶七戰,當時他率領家鄉隊伍騎士出戰該季73勝的勇士,從1勝3敗逼出搶七生死戰,兩隊G7最後3分鐘左右戰成89平,2015年灣區FMVP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快攻上籃,詹皇硬是賞了他一記「追魂鍋」,最後也由騎士搶下勝利奪冠。

▲▼湖人天王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天王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CFP,下同)

布朗尼近日代表加州籃球俱樂部出征AXE巡迴賽,也在對手背後上演封阻美技,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誇讚這一幕讓人想起詹姆斯生涯最經典的追魂鍋,雖然比賽的重要性與強度無法相比,但布朗尼身上確實有老爸詹皇的影子。

6呎3吋的布朗尼,在塞拉峽谷高中主打控球後衛,傳出多所NCAA名校如杜克大學、肯塔基大學、堪薩斯大學、加利福尼亞大學、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、北卡羅來納大學、羅格斯大學、奧勒岡大學等都有興趣招攬他。

布朗尼到底該選擇就讀哪一所大學,與詹姆斯有著好交情的前NBA球員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建議,詹皇的故鄉俄亥俄州立大學或許是不錯的選擇,到時不只整座球場的球迷替他加油,整個州數百萬人都會力挺他,「你會賺到最多錢,吸引所有的目光。」

▲▼湖人天王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