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贏球帶點感傷!羅力賽後集合談引退 丘總:他是典範

▲羅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羅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19日火力爆發以10比2擊敗樂天桃猿,幫助洋投范米特止敗,不過洋投羅力突然在今天(19日)宣佈今年引退,賽後羅力特別召集隊友談話,賽後休息室跟平時贏球的氣氛不太一樣,帶點感傷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他是年輕人的典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米特首局被林泓育敲兩分砲後回穩,主投6局,用96球,有61顆好球,被敲4安打包含1轟,失2分,奪4次三振,有2次保送,中止8連敗。丘昌榮表示,「他投起來還是有點狀況,今天能贏球是靠攻擊連貫。」悍將下半季拿10分都是對樂天桃猿,他直呼,「是巧合啦!」

羅力17日才剛為悍將拿下勝利,24日將滿本土球員年資,19日卻突然宣布引退,對於羅力多年來對中職的貢獻,丘昌榮也說,「他是年輕人的典範,這年紀只能祝褔,我也希望他能繼續為我們效力。

日前才獲知消息,丘昌榮表示,「昨天在外野有跟他聊過,他提到是家庭小孩的關係,畢竟這幾年都在異鄉,相關事情讓他在引退記者會上再說,把最珍貴的時間留給他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丘昌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