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無奈宣布壞消息 嘆:計畫趕不上變化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許富凱今(19日)出席雲林縣政府將舉辦的「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」,將和偶像鄧麗君跨時空合唱,但他今受訪,宣布他新專輯進度卡關的壞消息,確定最快要明年才發片,他受訪苦笑說:「人生嘛,計畫趕不上變化。」不過他表示正在規劃南部巡演,希望明年有機會回家鄉開唱。

▲▼許富凱、鄧麗君二哥鄧長富出席「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」記者會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)

▲許富凱出席「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」記者會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)

許富凱下個月將滿35歲,但因疫情今年沒打算特別慶生,生日當天還請經紀人安排了工作,「我會在工作中度過,但不知道其他人(指親友)會不會有花招。」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最近養了愛貓「妹妹」,但透露妹妹太黏人,每天凌晨四點貓咪就會在房門口狂叫,逼得他只能轉往客廳的沙發睡覺,「我現在都是分兩個地方睡,房間跟客廳,被吵醒來就是去沙發,我的貓咪真的很黏人。」

▲▼許富凱、鄧麗君二哥鄧長富出席「鄧麗君再現雲林-浮空投影音樂會」記者會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)

▲鄧麗君二哥鄧長富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)

某次他外出辦事,不小心把妹妹關在房間,「我回家發現貓咪怎麼沒有在門口迎接我,我就去晾衣服,經紀人突然聽到貓在哭,但是看不到貓,結果我經紀人就把房門打開,發現我的貓在我的床上大便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