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飛飛逝世10週年 「最深愛的男人」首度露面了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逝世10週年,明(20日)是她69歲冥誕,家人與出版社推出紀念專書《掌聲想起 鳳飛飛》並在今天舉辦記者會,她的獨子趙彣霖近年在香港工作,因染疫缺席,改由被稱為是她「最深愛男人」的姪子林克峰代為出席。

▲▼鳳飛飛姪兒林克峰出席新書記者會,主持人是黃子佼。(圖/左右文化提供)

▲鳳飛飛姪兒林克峰(左)出席記者會分享與姑姑的回憶。(圖/左右文化提供)

林克峰是鳳飛飛二哥林鴻明的兒子,他是鳳飛飛最疼愛的姪兒,連小名「海洋」都是她取的,「姑姑說海洋的水有夠多,這樣就超級不缺水了吧!」他在1歲就和父母搬到台北與鳳飛飛同住,「我聽媽媽說,有次姑姑幫我洗澡,腳底一滑顧不得自己只想到要護住我,結果摔跤受了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記者會主持人是「資深鳳迷」黃子佼主持,黃子佼說,昨天在找衣服,恰好找到當年為鳳飛飛主持的最後一場記者會時所穿的褲子,因此今天特別穿來。

▲▼鳳飛飛姪兒林克峰出席新書記者會,主持人是黃子佼。(圖/左右文化提供)

▲黃子佼今擔任主持人,穿著當年替鳳飛飛主持最後一場記者會的褲子。(圖/左右文化提供)

本書的受訪者包括陳復明、金瑞瑤、黃韻玲、趙樹海、李靜美、俞凱爾、白汝珊、王祖壽、何啟弘等台前幕後友人,今也以VCR方式分享心目中的鳳飛飛。據了解,其實幕後團隊之前就有為她舉辦紀念演唱會的規畫,然而受疫情影響,還是決定先出書,讓歌迷能先做紀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