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病情惡化!曾說好「一起戰勝」 癌友朱芯儀心疼發文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18日傳出病情惡化,經紀人提及她上半身癌細胞擴散,余天提及女兒哭到說不出話,同樣身為罹患癌症的病友朱芯儀也透過IG加油,召集網友一起集氣,希望余苑綺能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。

▲朱芯儀為余苑綺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、朱芯儀)

▲▼朱芯儀和余苑綺曾互相勉勵要「一起戰勝」癌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、朱芯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芯儀為余苑綺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苑綺)

朱芯儀今(18日)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:「希望大家都能幫苑綺集氣,希望她能度過難關。」文末附上雙手合掌的圖示,事實上在她公開罹患乳癌時,余苑綺曾透過經紀人致上慰問,她也到對方臉書留言:「妳超勇敢!一起戰勝,為了愛我們的大家和我們愛的人,一定可以!」雙方都衷心為彼此打氣。

▲朱芯儀為余苑綺集氣。(圖/翻攝自IG/朱芯儀)

▲▼朱芯儀召集網友幫忙集氣,希望余苑綺能度過這次的難關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IG)

▲▼朱芯儀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朱芯儀17日才現身攝影棚錄製談話性節目,她受訪時透露,目前身體狀態已恢復許多,現在不需要打化學治療藥物,要打標靶藥物,還是得定期回醫院,預計療程到明年3月,會想在這個時間點復出螢光幕前,主要是想鼓勵所有病友「雖然很痛苦,但不要害怕副作用,要勇敢的面對身體的不舒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