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KCPINK時隔2年回歸! Rosé久違見粉絲「激動落淚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BLACKPINK時隔2年推出正規專輯《BORN PINK》,今(19日)釋出專輯先行曲《Pink Venom》,短短3小時就破2120萬觀看次數,成員們也在今天久違見到歌迷朋友們,離開記者會場路上時,Rosé更因為太過想念而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▲BLACKPINK時隔2年推出正規專輯回歸樂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LACKPINK)

▲BLACKPINK時隔2年推出正規專輯回歸樂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LACKPIN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LACKPINK今天發行先行曲《Pink Venom》,強烈節奏和多套華麗服裝帶給全球歌迷視覺和聽覺的饗宴,尤其Lisa快嘴Rap後由Jennie接續共20秒片段引起熱烈討論,讓韓網直呼「傳奇回歸」、「太強了吧,而且Jennie開頭Part也好讚」、「這段真的太好聽了」。

久違的回歸讓歌迷們都相當興奮,BLACKPINK結束活動後搭車離開時,Rosé拉下車窗與等待的歌迷們互動,聊到一半忍不住落淚說「真的很想大家」,接著比了顆愛心表達心意,在場歌迷們也都接著回應「我也是」、「我們也很想妳們」。

▲Rosé落淚。(影片/取自推特/ROSEPLAT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