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卡達世界盃倒數3個月!門票已賣出245萬張 五場對戰最熱門

▲▼卡達世界盃確定提前1天開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IFA World Cup)

▲卡達世界盃確定提前1天開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IFA World Cu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提前一天開踢,開幕戰時間改為台灣時間11月21日凌晨0點,由地主卡達對上厄瓜多,而門票銷售狀況也很火,國際足總(FIFA)宣布,本屆賽會已經賣出了245萬張門票。

隨著世界盃抽籤結果出爐,加上拍板提前一天舉行,如今進入倒數3個月,國際足總也公布了目前門票銷售狀況,已經賣出了245萬張門票,其中超過50萬張都是在7月5日至16日之間賣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最熱門的小組賽對戰組合共有五場,包括喀麥隆對決五屆冠軍的巴西、巴西對上塞爾維亞、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領軍的葡萄牙碰上烏拉圭、哥斯大黎加對上德國,還有澳洲對上丹麥。此次門票銷售採取線上分批預購,下一階段要等到9月底公布,另外,最後一階段的網路預購,也會在卡達首都杜哈同步做場邊販售。

本屆世界盃規劃在11月20日舉行開幕典禮,典禮結束後就是開幕戰,由卡達對上厄瓜多。而因應首度在亞洲舉辦的世界盃,以及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層面,FIFA也做出幾項新的決定,包括初選名單從35人增加到55人、最終大名單從原本的23人增加到26人,並且考量天氣炎熱,每場比賽替補人數從過去的3人增加到5人。

▼卡達世界盃預計湧入百萬球迷。(圖/CFP)

▲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預計湧入百萬球迷,當地監視器維安全面待命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卡達世界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