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創企業、員工與社會三贏 海尼根台灣連續2年獲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

▲▼海尼根,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,HR Asia。(圖/海尼根台灣提供)

▲「釀造團聚歡樂、促成更美好的世界」是海尼根的企業宗旨,不僅落實在消費者的體驗上,更是展現在員工體驗之中。

圖、文/海尼根台灣提供

亞洲權威人力資源雜誌《HR Asia》今日宣布海尼根台灣贏得評審團青睞,於全台300間企業中勝出獲得「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。連兩年拿下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,海尼根台灣總經理吳建甫Jeff表示:「透過「共創、共享、共好」的正向管理作為,使員工可以跳脫舒適圈,擁有高績效產出並維持身心靈的平衡,是海尼根台灣在330家參賽企業脫穎而出的關鍵。」

海尼根台灣不僅引進人才,也會透過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(APGP)以及提供短期或長期的調派機會,6年內共累計33人進行海內外輪調,今年更是有4人透過APGP計畫來台加入海尼根台灣,帶給團隊更多元的文化及視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尼根台灣設計不同的專案及制度來培育員工,也藉由表揚方案認可員工與團隊。在此同時,員工也擁有彈性福利制度,包含家庭照護、健康照護、個人精進,讓每個員工都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。吳建甫Jeff同時補充說明:「連續第二年得獎倍感榮耀,除了肯定海尼根台灣致力於提供員工深層需求的優質工作環境,也歸功所有的員工一起努力,也將此獲獎榮耀獻給所有的同仁,並承諾將繼續努力打造有感幸福職場。」

關鍵字: 海尼根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社會企業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go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