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分析5男4女虐戀 高有翔談「伊斯蘭教異國戀」痛心收場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炎亞綸在實境節目《為你唱情歌》中擔任經紀人,剖析5男4女的戀情,而眾人朝夕相處合作寫情歌,此次主題是「難忘的戀情」,被稱為「佛系暖男」的高有翔曾有段伊斯蘭教異國戀曲;黃號還笑說有公主特質的朵莉是女生中比較做作的,由於兩人比較熟,才發現她台上台下不一樣。

▲▼朵莉禹黃號、DODO與廖柏雅、高有翔曾蘊凡.、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高有翔、曾蘊凡。(圖/三立提供)

高有翔說,當時在語言學校認識當時的女友,伊斯蘭教習俗都是由家人找好對象,沒有談戀愛這回事,所以過程追求得很辛苦,後來女生回國就經常失聯,最後因不同文化習俗而分開,他說,「當下覺得是愛,現在回想不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出頭的曾薀帆則喜歡過大10幾歲的男人,他們年齡差距大13歲,在一起三年最後就如同家人般的彼此依賴,連逛個大賣場都覺得幸福。

▲▼朵莉禹黃號、DODO與廖柏雅、高有翔曾蘊凡.、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朵莉禹黃號、DODO與廖柏雅、高有翔曾蘊凡.、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DODO與廖柏雅。(圖/三立提供)

母胎單身的DODO雖沒談過戀愛,但有類似經驗分享,她想起在「尋人啟事」樂團與重視的團員因理念而分離,大家相處七年,吵架那天剛好是她生日,說到這竟然在KEVIN廖柏雅面前感觸落淚。而KEVIN廖柏雅當年在紐約讀書,女友在溫哥華,兩人聚少離多,無奈談了段遠距離的愛情,當時兩人很把握在一起的時間,但也沒很多錢可以飛來飛去,到最後感情變質了。

162公分的黃號帶著蜥蜴出場,他養了十多隻,自認養蜥蜴為比養活自己容易,而他也是這9位創作者當中感情經驗最豐富的,七段感情中曾有段分手的理由是女友的爸媽不喜歡,但對方爸媽根本沒見過他本人,黃號開玩笑說,「可能是不喜歡我唱歌吧!」最後一對則是同為射手座又同天生日的「雙胞胎」李哲言和王品怡,偶像男團遇上年紀最小的女孩,兩人意外默契強,雖然音樂風格截然不同,但想法一致,所以在短時間內就創作完成兩人的情歌。 

《全明星》第一戰!翁滋蔓當先發 錢薇娟吐「選人原因」爽拿首勝

李易和雙胞胎哥長太像!六月抓姦抓錯人 糗讓大嫂變小三

李燕《一家團圓》「復活」有望! 直播爆「回歸日」網嗨翻

爸才動腦部手術…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