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!艾成媽親筆信曝光 「媽媽相信你不會選擇這樣離開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艾成17日墜樓身亡,王瞳遭受巨大打擊,家人、教友24小時輪流陪伴,昨艾成大馬父母抵台,神情哀戚入境。艾成媽媽今透過鳳凰藝能曝光寫給艾成一封信,字字句句都是對兒子的愛,讓人不捨。

更多【艾成墜樓身亡】相關新聞請點此 

▲艾成 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瞳丈夫艾成離世,親友受到極大打擊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【艾成媽媽手寫信全文】

致我親愛的兒子,艾成:

從小,你就展現出你對音樂的天賦與熱愛,因為媽媽喜歡劉德華,疼愛媽媽的你很小就會為我唱劉德華的歌曲,甚至在少年時期參加了劉德華模仿賽還獲得劉德華先生親自頒獎,從此一個音樂夢在你心理發了芽。你在舞台上表演時眼中的光芒,我一直都看在眼裡,我很清楚你生來就是屬於舞台的,所以20年前當你決定到台灣來追夢的時候,我和爸爸縱使有再多的不捨,也沒有把你留在馬來西亞,因為比起你在身邊的陪伴,我們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樂和夢想成真。

你這20年追夢之路有過很多坎坷,為了奪得《超級偶像》冠軍,你付出了很多心血與努力,媽媽看了很心疼,但也很為你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感到開心。其實你早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冠軍。《超偶》之後,你在台灣逐漸有了自己的事業,有了支持你的廣大歌迷朋友,與你最愛的瞳瞳還有哈嚕組成了美好的小家庭,也擁有了愛你關心你的教會大家庭,還越來越親近主,全力作主工,用你愛的音樂榮耀主,作見證宣揚福音,對身邊的人宣揚愛,對公益慈善事業也是不留餘力,全家人都為你感到驕傲和開心不已,對我們做父母的更是莫大安慰。

我知道你因為不在我們身邊,沒辦法孝順我們而覺得有所虧欠,但這20年來,我和爸爸,還有家人每次來台灣看你,雖然不能長時間相聚在一起,但你總是盡所有能力來陪伴我們,帶我們體驗所有你認為好的事物,你已經盡了你的孝心。每一段與你相聚的時光都是我所珍藏的記憶,尤其是上一次我們一家人去香港旅行的時候,是我這麼多年來感到最快樂最滿足的時光。

你這樣一個愛神,愛我們,愛身邊的人的開心果,媽媽相信你不會主動去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讓我們如此傷心。事發前一段時間你還是每天都和我們在家庭群裡聊天,你對回鄉的計劃期待不已,全家人都開開心心地計劃著等你九月回來,要讓你和瞳瞳擁有一個美好溫馨的婚禮,你也對我們的計劃連聲讚好。而在台灣的瞳瞳和教友們也每天都陪伴著你,媽媽看到了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愛你,真的很感動很感激。只是可惜,你沒有留給我們實現計劃的機會。你離開得太快,收到消息的時候,所有在馬來西亞的家人,瞳瞳,還有你在台灣的所有親朋好友都錯愕了,沒人願意相信這個意外真的發生,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悲痛與不捨。在這裡也想感謝各方媒體對艾成的關心,希望各位媒體朋友能理解我們全體家屬的痛,切勿胡亂猜測及發布未經證實的消息,傷害了艾成最愛的家人與朋友。

對艾成的廣大歌迷朋友,我們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艾成的支持,艾成也很愛你們。艾成離開了,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音樂,希望當歌迷朋友想念他的時候,可以播放收聽他唱的歌,不要忘記這麼一位有天賦的歌手曾在舞台上發光過。

艾成,你雖離開了我們,但是你留下了寶貴的愛給我們,讓我們在地上有限的時間裡更珍惜彼此,更愛彼此,直到在永恆的天家再次相遇團聚的那一天。我相信你在天家,也不會放棄你愛的音樂,而是會在神的身邊繼續用音樂榮耀神。而我們在地上的人,將會替你愛你所愛,守護你想守護的。我們也想和我親愛的兒媳瞳瞳說,雖然艾成離開了,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,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,在台灣和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很愛你。往後我們作為一家人會繼續在主裡相愛,相互扶持,也希望所有愛著艾成的人也能愛王瞳,為他守護他深愛的妻子。謝謝各位。

永遠愛你的媽媽
2022年8月19日

▲▼艾成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▲媽媽寫給艾成一封信。(圖/民視提供)

艾成17日墜樓身亡,消息震驚演藝圈,他生前是虔誠基督徒,未來的治喪將採宗教儀式,舉行追思禮拜。大馬家人18日抵台,艾成在家排行第三,此行來台包括爸爸、媽媽、大姊、二姊、二姊夫以及2個弟弟等7位,父母神情哀戚入境,基於防疫規定,配合旅客檢疫之後,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,居家檢疫三天。 因是入境奔喪,若經衛生局審核通過,一天可以請假外出4小時,民視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家人心情仍在平復,今天都不會外出。而王瞳友人則是不捨她遭酸民謾罵,「她很需要大家的溫暖打氣。」

艾成發生憾事後,遺體送往板殯,老婆王瞳神情憔悴見最後一面,離開板殯相驗室時,雙腳無力需要人攙扶。兩人常去的哈利路亞家教會18日召開記者會,透露王瞳家人和教會家人都會24小時輪流陪伴,傳道人邱宇飛回答媒體提問時提到,「王瞳一定非常傷心,她知道有神的恩典,是需要很長時間修復、這是一定的,但是可以靠教會幫助家人、和她自己家人順利度過。」是否已經有進食和說話,她回答:「當然會說話,她也很難過,但是她也很平安,瞳瞳有強調她非常平安。」

艾成所屬鳳凰藝能18日表示,藝人艾成墜樓殞命,眾聲喟嘆。感謝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。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,即將於今夜抵台,基於防疫規定,配合旅客檢疫之後,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,居家檢疫三天。昨天湧入許多粉絲表達,想跟艾成說說話,鳳凰藝能重開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粉絲專頁,接下來每天會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,讓喜歡唱歌的艾成,天天為粉絲們歌唱!歡迎粉絲、好友們,前來粉專欣賞歌曲,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。

民視與馬來西亞合作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拍攝即將完成,民視體恤王瞳的心情,調整劇本,先暫停她目前的拍攝工作,艾成治喪告一段落,再行補拍。再次感謝各界對艾成的懷念與關心,以及對王瞳、家人們的心疼,請大家能體諒家屬的心情,讓家屬在安靜的時空療傷止痛,深深致上感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快訊/艾成大馬7家人抵台 父母神情哀戚入境

艾成墜樓前一天行程曝!牧師悲「這是意外」:絕不是外傳有的沒有

王瞳痛失艾成「非常傷心」 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...教會曝她近況

網友狂罵王瞳「為何不救艾成」 經紀方急關臉書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