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愛馬仕、卡地亞200萬行頭好貴氣 嫌造型不完整再敗項鍊

▲▼陳喬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陳喬恩穿著香港買的黃色新裝,搭配愛馬仕近百萬元的Lindy鱷魚皮包。(圖/翻攝iam_joechen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女星陳喬恩才剛自爆學會點外賣後一天吃5餐,體重達到顛峰62公斤,只能靠最愛的運動—逛街回歸窈窕身形,她立刻穿上在香港買的黃色新裝,背上要價近百萬元的愛馬仕(Hermès)Lindy包,與粉絲分享當日穿搭,她對著鏡子說:「但是有沒有發現似乎少了一條項鍊,所以我現在要去逛街買項鍊。」她果然血拼行動力十足,馬上購入FENDI項鍊讓造型更完美。

▲▼陳喬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陳喬恩戴卡地亞要價上百萬元的Baignoire鑽錶。(圖/翻攝iam_joechen IG)

陳喬恩透露經常逛街買到太投入而忘了吃飯,此次香港行,也讓她迫不及待秀出戰利品,身上是她最喜愛的黃色系新裝,巧搭她珍藏的愛馬仕米色鱷魚皮的Lindy包,同時搭配卡地亞(Cartier)橢圓造型的Baignoire鑽錶,全身超過200萬元的行頭流露貴婦氣息。

▲▼陳喬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陳喬恩開心秀剛買的FENDI新項鍊,為Baguette手袋造型,11,800元。(圖/翻攝iam_joechen IG)

但陳喬恩認為不夠完美,覺得少了一條項鍊搭配都不對了,於是立刻行動找合適的設計,終於在FENDI專賣店選了一個大小長度都完美的項鍊,小巧金色鍊墜為經典包款Baguette手袋造型,別緻可愛,成為她的新寵。

►陳喬恩俏麗LV裝自爆巔峰體重62公斤 狂愛美食靠逛街血拼運動

►周杰倫拎愛馬仕柏金包飆破百萬元 改造成刺繡款身價激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