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遭鯊魚攻擊!8歲孫目睹她被咬爛手臂縫百針 同地點又1人被咬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海灘(Myrtle Beach)一天傳出2起鯊魚攻擊案,到當地度假的女遊客凱倫(Karren Sites),與8歲孫子海中遊玩時突然遭鯊魚咬住,手臂被咬爛嚴重受傷,沒想到才相隔幾小時,又有另外一人在同地點被咬傷,引發關注。

來自賓州匹茲堡的凱倫,18日下午與8歲孫子布萊恩(Brian)在水深只到腰部的淺水區玩耍時,突然手臂感到一陣劇痛,她表示,「我突然感覺到手臂好像被什麼東西咬了,很痛,一看竟然是一條鯊魚」。

布萊恩當時距離凱倫僅3公尺,他表示,「之前完全沒發現附近有鯊魚,鯊魚突然就出現,我只看到鯊魚的尾巴,瞬間她就被咬了」,凱倫後來被緊急送醫接受手術,嚴重傷勢讓她縫了好幾百針。

當地媒體指出,同一地點幾小時後又發生第二起鯊魚攻擊案件,目前無法得知是否是同一條鯊魚所為。專家提醒,每年這個時期最好不要清晨或黃昏後在海邊遊玩,以免遭到覓食鯊魚攻擊。

▼當地近來頻傳鯊魚攻擊事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鯊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