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王台灣攜手旗下蕾妮亞品牌 貼心應援新北偏鄉學童月經平權

花王(台灣)攜手旗下蕾妮亞品牌 貼心應援新北偏鄉學童月經平權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花王(台灣)提供

疫情影響令許多家庭承受不少經濟壓力,更加彰顯了「月經貧窮」的問題。為推動月經平權,並幫助解決月經貧窮問題,新北市政府與花王(台灣)即日起正式啟動好日子愛心大平台「花現幸福的好日子」公益合作計畫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新北市開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,從108年6月起接受社會各界善心捐助。這一次,非常感謝花王(台灣)熱心公益,成為長期支持月經平權、協助解決需急難救助學童的愛心企業!」

花王(台灣)董事長大熊康生分享了此次與新北市政府合作的契機,他說:「花王旗下蕾妮亞衛生棉品牌,非常關注孩子的初經教育,長期在校園中推動初經教育校園宣導活動,這次和新北市政府的公益合作,積極透過產官學三方合作來實現月經平權,幫助解決月經貧窮問題,非常期待透過持續關懷社會,能夠支持台灣社會實現包含內在與外在的Kirei美好永續生活。」

「花現幸福的好日子」公益合作計畫應援57所偏鄉國中小及高中職生理用品,遇急難或急用學生可以主動求助,向健康中心領取花王所提供的月亮包,後續也將由學校關懷輔導,視情況通報及提供後續協助。同時,新北市教育局已發展國小、國中及高中職月經教育宣導懶人包,提供學校運用,並將結合花王(台灣)進行校園衛生教育及性平教育,營造尊重、平等的友善校園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

中信金控挺公益 獲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捐血績優團體

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

爸媽離婚⋯小孩最希望什麼?這答案最高票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