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皇室全家穿ZARA「愛用國貨」!最美王后高衣Q再獲讚聲

記者王則絲/外電報導

歐洲皇室總是能成為民眾與媒體的焦點,除了英國皇室外,西班牙皇室也備受關注。有「最美王后」之稱的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(Letizia Ortiz),日前與婆婆索菲亞王后前往馬略卡島度假,並有兩個女兒們作陪,從媒體捕捉畫面中看到,萊蒂西亞王后與女兒們身上穿著的洋裝皆是來自平價品牌ZARA,「愛用國貨」親民舉動與時髦衣品獲網讚聲。

▲西班牙皇室穿ZARA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西班牙皇室日前前往馬略卡島度假。(圖/達志影像)

萊蒂西亞王后為歐洲皇室時尚指標之一,今年49歲的她一直以來都堅持規律運動,因此才能保持如此纖細精實的體態。這回皇室成員們於馬略卡島度假,享受天倫之樂,在前往晚餐的路上被媒體鏡頭給捕捉下來。

萊蒂西亞王后、索菲亞王后和一對公主女兒萊昂諾爾(Leonoe)、索菲亞(Sofia)公主,四人都以度假風格的造型亮相。其中萊蒂西亞王后身穿粉色印花洋裝,萊昂諾爾公主也穿著類似款的藍色印花款式,索菲亞公主的白色洋裝則是在腰間藏有一道鏤空剪裁,母女三人的服裝皆是來自西班牙品牌ZARA,且搭配的都是草編坡跟鞋,巧妙搭成母女裝,造型簡單、親民又很有時尚率性態度,除了獲外媒讚賞,也讓粉絲們讚翻,目前這些同款洋裝被民眾們一掃而空,在網站上已缺貨或是下架了。

►子瑜「中空裝躺沙發」誘人腰臀線畢露!志效邪惡視角公開新造型

►梅根私下平價墨鏡愛牌登台! 「超模同款」戴上秒變Y2K辣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