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納達爾相隔42天傷癒回歸首戰出局 坦言拉傷有不適仍期待美網

▲▼    納達爾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納達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因為拉傷情況好轉,參加本週開打的辛辛那提大師賽,不過卻爆冷在三盤大戰後不敵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(Borna Coric),在首輪32強賽出局,賽後他坦言,拉傷還是有些不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個月溫網才因為腹肌拉傷退賽的納達爾,考量拉傷情況退出羅傑斯盃大師賽,轉戰再隔一週的辛辛那提賽,2013年辛辛那提賽冠軍的他,本次列為第2種子,不過首輪遇上世界排名152的丘里奇卻是上演苦戰,雙方各搶下一盤後進入決勝盤,最終納達爾以3比6讓出勝利。

意外一戰出局的納達爾賽後表示,「復出一開始的情況總是很複雜,這些都是正常的,我們必須要接受困難,今年賽況競爭非常激烈,水準也都非常高,特別是經歷一段傷病時間再回來時,總是會很難找到比賽節奏。」

因為這是「蠻牛」時隔42天傷癒回歸後的首場比賽,也是職業生涯第14次輸給百名外的選手,不過他也強調,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比賽,特別是月底的美網,「到目前為止,我的2022年都讓人感到滿意。」

但也由於納達爾在辛辛那提首輪出局,俄羅斯「梅總」梅德韋傑夫(Daniil Medvedev)確定在美網之前,都能保住自己世界球王的位置。

關鍵字: 納達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