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Bump「醜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 她被掀民進黨背景秒刪文

▲▼她挖Bump爭議「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酸: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。(圖/翻攝薛舜文臉書)

▲薛舜文刪除砲轟Bump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薛舜文臉書、Bump 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社運人士薛舜文在臉書有超過1.9萬人追蹤,她17日晚間發文批YouTuber「好棒Bump」,內容提及「外表醜、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等,事後網友發現,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的政務副主任正好名為薛舜文,便到貼文下瘋狂洗版,目前薛舜文已將該則貼文刪除。

Bump日前親自到柬埔寨救援被詐騙的台人,並發布影片勸導國人避免再受騙,外交部卻批其行為是「以訛傳訛」,直到昨日才改口稱感謝各界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薛舜文17日則發文轟Bump說,「他對正義的理解好淺薄低能,學歷應該是社會大學吧,這人百分之一千的就是噁男」,「我就問外表醜、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?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,對台灣的貢獻都比他多」,該言論讓不少網友反彈,認為應該就事論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政務副主任就是薛舜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17日晚間在PTT發文指出,他發現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政務副主任正好名為薛舜文,鄉民紛紛在該文章留言表示,「綠共側翼仔意外嗎?黨沒做為,把做事情的抹黑就對了」、「做好事被側翼弄,以後沒人做好事了」、「看來就事論事對DPP真的很難」,目前薛舜文則已將砲轟Bump的PO文刪除。

▼薛舜文原文。(圖/翻攝薛舜文臉書)

▲▼她挖Bump爭議「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」酸:低能拍片騙低能去看。(圖/翻攝薛舜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