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暴肥到93kg 潘瑋柏完整公開「超清淡減肥餐」3個月狠甩15kg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潘瑋柏近日加入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,並且瘦身成功,身高175公分的他,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已經瘦了26斤(約15.6公斤),也分享自己的減肥秘訣,「其實就是管住嘴,然後練舞練舞練舞,和我的脂肪一起,披荊斬棘!」

▲▼潘瑋柏的減肥餐。(圖/翻攝潘瑋柏微博)

▲潘瑋柏最胖到93公斤(右),如今減肥成功,搞笑穿上肌肉圖案T恤。(圖/翻攝潘瑋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曬出減肥時所吃的食物,包括青菜蛋花貢丸湯、水煮花椰菜、水煮玉米筍、牛排、通心粉、火龍果等料理,餐點看來相當清淡,再加上運動,讓潘瑋柏自虧,成功從「三番王韋木白做到月瘦26斤變潘瑋柏!」

潘瑋柏上個月自曝5月體重達到了人生巔峰的93公斤,最後在短短兩個月內瘦到了七字頭,他在錄製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時,就曾大方分享自己的水煮便當菜色內容,有水煮雞肉、水煮青菜,且從四月到六月就瘦了7公斤,相當有決心在減肥。

▲▼潘瑋柏的減肥餐。(圖/翻攝潘瑋柏微博)

▲潘瑋柏的減肥餐。(圖/翻攝潘瑋柏微博)

他還PO了一張在練唱的照片,只見衣服掀開後,身上竟出現了驚人的「胸腹肌」,仔細看才發現只是造型T-Shirt,被網友虧:「能不能來真的!」好友楊丞琳也留言:「三番月半,在減肥營玩得開心嗎?雖然我倆老愛鬥嘴,但你知道我是最愛你的!加油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