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霸林爵碎念遭警告退場走向主審 曾總賽後還原現場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18日對富邦悍將之戰,兩隊苦鬥5小時又1分鐘,戰到12局以2比2和局收場。霸林爵6.2局僅失1分,對老東家還是沒贏過,當時還想投完7局,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解釋,考量到對戰高國麟的數據,決定果斷換投。另外在6局投出壞球遭主審警告,曾總也還原當時狀況。

霸林爵此役先發6.2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失掉1分,狂飆9次三振,生涯對前東家悍將7場出賽,防禦率僅2.68,但戰績是0勝0敗,勝投尚未開張。

他在今天7局2出局後退場,當時想要續投,曾總表示,考量到高國麟是有長打能力的選手,因此果斷換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霸林爵在6局2出局有人時對決范國宸,3壞球之後對自己生了氣,忍不住飆出髒字,當時被主審王俊宏警告,曾總立刻上前關心。

霸林爵隨後穩住陣腳,讓范國宸揮棒落空吞K,退場時,特別走向主審,也示意隊友別擔心,他沒有要製造「大場面」。

曾總賽後指出,自己當時上去是詢問主審,霸林爵為什麼被警告,「主審說他有點碎念,其實他是生氣自己沒投好,後來他自己也有向主審表示,是對自己的一個情緒反應,畢竟他也不想要讓打者輕易上壘。」

林立此役4安猛打賞獲選單場MVP,但7局下處理雙殺不及,導致對手攻下追平分,也是比賽進入延長賽一大關鍵。
曾總直言:「這場都辛苦了,其實狀況滿多,壘上推進方面,有些細節沒有做好,該掌握得沒掌握住,這一點下次要更注意。」好的地方是,投手群表現出色,有把失分控制住。

悍將李子強生涯首度對桃猿先發,4局投球用78球,被敲5支安打,另有1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保送,沒有失分。

曾總坦言,打線對於李子強較為陌生,「有掌握一些球,但擊球沒有很確實,往後再對到,必須下更多功夫。」

▲霸林爵  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霸林爵 。(圖/桃猿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