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目標還沒達成 郭郁政談經典賽:可遇不可求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味全龍18日4比3險勝統一7-ELEVEn獅,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繳出優質先發,今年投出好成績,對於明年經典賽的想像,賽後郭郁政笑說,「可遇不可求。」

郭郁政先發7局,用了86球,60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掉2分自責分,拿下本季第7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談到今年的成長,郭郁政表示,「今年最大進步地方就是控球,尤其是二縫線速球的控制,想要投哪裡就投哪裡,主要武器是滑球,二縫線搭配可以保護,特別專注每一位打者,其實今天好幾局有人上壘,盡量把球壓低,讓打者打不好,努力化解危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是味全本土勝投王,郭郁政表示,「還沒有達成目標,目標是單季10勝加上投到100局以上,主要是去年大概投50局,希望今年可以多一倍,而且今年以先發角色,不像去年先發和中繼都有。」

對於王牌投手的想像,郭郁政表示,「心目中王牌就是潘威倫,無論直球或是變化球,控管壘上跑者也做得很好,不會慌,非常冷靜的投手,潘威倫也是我的偶像,距離王牌還差蠻遠的,還要再努力。」至於明年挑戰入選經典賽國手,郭郁政坦言,「可遇不可求,再多多努力。」

▲味全龍隊投手郭郁政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▲郭郁政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