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臉圓了❤ 「肩上短髮」待產新造型美翻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底與老公玄彬完婚、6月宣布懷孕,目前正在養胎的她,偶爾還是會外出工作、散步,近日她舉辦線上見面會,一現身在鏡頭前就驚豔粉絲,因她將一頭長直髮剪到變肩上短髮,清爽新造型頗受好評。

▲孫藝真剪短髮。(圖/翻攝自IG/nutrivilleid)

▲孫藝真以短髮新造型現身線上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/nutrivilleid)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Vai um Dorama(@vaiumdorama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照片取自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孫藝真近日為代言的飲料品牌進行線上粉絲見面會,她以一襲露肩碎花洋裝現身,頭髮則是剪掉幾年的長直髮,換上一頭及肩短髮,髮尾還做了微捲造型,讓她看起來充滿夏日清爽氣息,而她的臉也似乎較先前圓潤了一些,不少粉絲大讚她整個人彷彿回春成少女。 

▲▼孫藝真婚後變美了 終於PO文更新「幸福日常」:好的日子~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▲孫藝真近2、3年都以長髮造型為主。(圖/翻攝自IG/yejinhand)

事實上,近日網上才傳出孫藝真挺著4月孕肚上工的側拍影片及照片,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,從影片中可看到她時不時還是會用手護住肚子,側身時也可發現四肢纖瘦的她,正面雖看不太出來,但小腹隆起已較先前明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