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打破沉默開口了 教友曝艾成夫妻「婚後互動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艾成17日墜樓身亡,妻子王瞳傳出得知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,一整天未進食,目前有教友24小時陪伴,教會傳道人透露,王瞳確實情緒非常低落,但有表達自己「很平安」,另外,傳道人也表示,艾成夫婦彼此深愛大家有目共睹,常見兩人婚後仍出雙入對、熱情參與活動,發生如此憾事所有人都很難過。

▲艾成生前客串王瞳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成遺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叻沙)

▲▼傳道人透露艾成和王瞳夫妻倆鶼鰈情深,婚後經常一起參與服事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叻沙、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艾成與王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哈利路亞家教會傳道人邱宇飛今(18日)透露,王瞳在得知消息後情緒相當低落,但在家人與教友陪伴下已有打破沉默說話,也向身邊人強調自己「非常平安」。傳道人另表示,艾成和王瞳婚後有穩定的教會生活,兩人彼此深愛、患難與共,夫妻倆共同參與許多服事,鶼鰈情深大家有目共睹,兩人同時也於參加了7月7日甫完成的神國大樂歌曲錄製,未來將會陸續釋出,以紀念艾成對社會的貢獻與付出。

▲艾成家屬搭 CI722 抵台爸爸媽媽弟弟姐姐姐夫等七位 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艾成家人團18日晚間飛抵台灣。(圖/攝影中心)

艾成大馬家人包括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姐姐、姐夫等7位,今晚已於稍早飛抵台灣,艾媽媽入境時神色哀戚,基於防疫規定,家人團配合檢疫之後,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,將進行居家檢疫3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