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工提問遭嗆「照做就對了」 !笑揭奇葩成品照:設計師BBQ了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年輕人初入社會總是會有許多想法,但還是應該要聽聽職場老鳥的意見。一名裝潢工表示,近日與一名剛畢業的年輕室內設計師配合,但對方卻只堅持自己的設計想法,完全不考慮現場狀況,甚至在他提出意見時還狠嗆,「你只是施工人員,照做就對了。」讓他最後做出了一個毫無用處的水龍頭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▲▼室內裝修,裝潢,工人,室內設計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有裝潢師傅向設計師點出問題,不料卻遭嗆「照做就對了」。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裝潢師傅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這名剛畢業的年輕室內設計師只知道要縮減空間,卻不考慮現場狀況,堅持要把給洗衣機用的水龍頭設計在緊鄰洗手台的地方。然而,他向設計師點出設計缺點後,對方卻又覺得自己設計理念沒錯,甚至還反嗆「你是設計師還是我是設計師,你只是施工人員,照做就對了。」

▲一名工班表示,菜鳥設計師不願聽取師傅意見,導致水龍頭「0作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菜鳥設計師不願聽取師傅意見,導致緊鄰洗手台的水龍頭「0作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對此,原PO只能按照設計師的想法施工,但水龍頭裝上後馬上就出現「把手太大開不了」的問題,讓他不禁笑稱「這下BBQ了吧,看你怎麼跟業主解釋」。原PO坦承,業主雖是外行人,但其實一開始便看出問題,只是不說而已,並與師傅們串通好要來「設計」設計師,事後將設計師唸了一頓後,師傅已將水龍頭的問題解決。

▲一名工班表示,菜鳥設計師不願聽取師傅意見,導致水龍頭「0作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裝潢師傅將水龍頭把手拆開,順時針轉90度再裝回,順利解決問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貼文一曝光,馬上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表示「只是會讀書跟多了證照而已,其實很多實務不如現場的大哥大姐們,所以還是要尊重專業」、「難道這就是最新的省水裝置」、「笑死,我自己做設計的,感覺這位真的是欠修理,不懂尊重師傅真的不好」、「蠻省水的設計」、「看來是省水裝置」、「好濃的菜味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