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讓「洋砲」續保競爭力 葉總點出關鍵

▲▼中職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味全龍本季是升上一軍第二年,雖然擁有洋砲使用名額優勢,但今年兩名洋砲狀況不太理想,加上受傷困擾,今年幾乎呈現無洋砲狀態,不過味全仍有機會超前進度,提前挑戰季後賽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點出關鍵。

味全目前全年度戰績38勝36敗1和,勝率0.514,暫居全聯盟第3,落後第2名中信兄弟1場勝差,領先統一7-ELEVEn獅3場勝差,有機會闖進季後賽。

今年雖然洋砲受到傷勢影響,幾乎沒有用到洋砲狀況下,依舊能夠保持競爭力,葉君璋表示,「主要投手算是穩定,無論本土或是洋投都是,先前球隊確診人數很多的時候,也沒有差很多,都維持得很穩定,因此攻擊就有機會,才會有一點點競爭力,尤其相較於其他隊,我們打擊方面還是比較弱,沒洋砲狀況下,吉力吉撈・鞏冠先前也有一段時間受傷缺陣,是靠投手撐下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從2019年開始組建,葉君璋表示,「有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向去成長,今年球員比去年更成長,球隊一定會把季後賽當成目標,能不能爭冠,有時候也要看球運,如果真的有辦法進入季後賽,大家的努力就值得了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