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守備陣型微調 林祖傑回防游擊區

0831 中職樂天桃猿對統一獅-林祖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林祖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游擊手林祖傑今天回到一軍,統一守備陣容上有所調整,先前一度轉到二壘的林祖傑重返游擊,林靖凱回到二壘防區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「林祖傑今天回到一軍,回到熟悉的游擊區,目前先這樣,其實也不是林靖凱游擊守得不好,最近二、三、游都有失誤,陣容先微調,看球隊是不是能更穩定一點。」

原本統一教練團先前就有意拉上林祖傑,但因為林祖傑向球隊請陪產假,迎接第一個小孩出生,回來後先到二軍出賽,直到今天才回到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次一軍出賽是6月23日,林祖傑7月初由於確診,7月13日回到二軍出賽,8月4日也有在二軍上場,本季林祖傑出賽17場,37個打數,敲出7支安打,打擊率0.189,上壘率0.231,長打率0.236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