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在柬根本行走黃金!老司機曝西港現況 廢豬仔只剩一條路

桃園機場東南亞報到櫃檯人潮減少。柬埔寨、泰國、緬甸、海外詐騙、人蛇集團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台人受高薪誘惑遠赴柬埔寨,屢遭囚禁、轉賣,從事詐騙,知情人士曝因台人擁一項超猛技能因此受到「重用」。(資料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台灣人受高薪誘惑前仆後繼飛到柬埔寨,以為可以賺到一桶金,卻落在詐騙集團手上控制,進行拐騙,若不聽話、想逃便會慘遭毆打、囚禁、轉賣甚至命喪異鄉。不願具名的Hank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曝,台人在柬埔寨「熱門」原因,也因這項與生俱有技能,能加快順利騙到大陸人財產,讓日進斗金的詐團也狂譽台人根本是「行走黃金」。

在東南亞地區工作許久的Hank指出,有位台灣朋友阿榮(化名)赴柬埔寨金邊當「客服」,但實際上是在做「小額付款」洗錢,月薪達3000元美金,且包吃包住,但因金邊地區消費相當高,買杯可樂就要100元台幣,導致「高薪高物價」根本吃不消,也讓阿榮決定離開金邊赴西港。

「不做詐騙不去西港!」Hank表示,西港百分之90都是詐騙,詐騙手法百百種,有分「狠、溫柔」。他進一步透露例如「快殺」,當中方式有交友裸聊、其中一種是以「找工作」進行詐騙,受害者應徵遊戲測試員,得有門檻,要先存1000至2000元台幣,接著「再見掰掰」接續再騙下個人,也因為這方法需要快、狠、準,因此得聘用很多人,也成柬埔寨詐團缺人原因。

再來就是「金聊」,需花時間培養信任度噓寒問暖,接著以投資話術循序漸誘,當肥羊上鉤,一騙都是上千萬台幣左右。

Hank不諱言說,大肥羊們就是大陸人!他解釋,過去在柬埔寨淘金還是以大陸人居多,他們詐騙國內同胞,但隨著大陸嚴打跨國詐騙,導致陸人赴柬埔寨打工困難度大幅增加,因此會講中文的人才也瞬間少許多,導致詐騙集團就把歪腦筋放在台灣人,也成台灣豬仔在柬埔寨富有價值的因素。

他也表示,阿榮到西港時,詫異發現同事竟有印度人,而且都用google翻譯成中文,就是因為受騙對象就是大陸人、新加坡人等,因此會講中文的人在柬埔寨根本是「行走黃金」;至於販賣器官,他猜測「豬仔」應該是不會詐騙也不會電腦打字等什麼技能都不會,因此成「廢豬仔」,最後只能賣器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